close

【開心魔法】OPEN小將ATM記憶卡讀卡機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☆俏麗亮眼:讓您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☆輕巧便利:晶片卡、記憶卡通通一機搞定☆特殊設計:吊飾、吸鐵及小鏡貼心無敵


 

Open小將 魔法~變變變!!!

◤生活便利 豐富有趣◢
被稱為是輕熟女及熟女殺手,噢不!應該是說老少咸宜、大小通吃的
超卡哇伊OPEN小將搖身一變成了”最強讀卡機”。這項結合科技、
便利及流行元素於一身的吸睛產品,魔力再現,想必又將掀起一波
OPEN熱潮。

 

 

 

◤俏皮寶貝 萬眾吸睛◢
◆ 商品特色:

*ATM記憶卡一機搞定
我可以吃各種晶片卡、記憶卡,讓您轉帳、報稅、SIM卡備份、存取音樂
圖片‧‧‧等,通通幫您搞定!
*OPEN小鏡隨身帶
掀蓋後可當鏡子使用,讓我跟妳(你)一起變美麗,YA!
*辦公室開心小物
我有星星小磁鐵可吸在辦公桌屏風上,陪妳(你)開心一整天,OPEN!
*超可愛包包吊飾
我能夠吊掛在包包上,跟著妳(你)上班上課、SHOPPING、約會喔!
*USB線隱藏設計
我的USB線是隱藏式設計,收納超方便,一點都不麻煩喔!

 

 

 

 

◤活力魔法 電力四射◢
使用讀卡機時,OPEN小將手中的魔法棒會閃亮亮就像在施展魔法一樣,
讓您輕鬆成為辦公室的焦點喔!

此商品還包含訊想科技的一年保固,有任何產品使用上的問題也能電洽
包裝上的服務專線喔!貼心服務,品質有保障!

心動了嗎?趕快到把OPEN小將的快樂魔法帶回家一起開心分享每一天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